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华期货:豆类轮涨 前高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12  新浪财经微博

  借天气题材,源于12月的南美干旱问题曾经触发了一轮美豆、美玉米强劲涨势,紧接着,由于1月USDA报告数据的利空打压,市场根据基本面数据对期价进行了调整,而在进入到1月下旬开始,借东欧极度寒冷气候及俄罗斯或禁止出口谷物限制的担忧情绪,国际小麦价格开始出现短期强劲反弹。隔夜,美麦指数创出去年9月以来的新高后遭遇到部分抛压后回调,并带动美盘玉米开盘后跟从收复电子盘涨幅。从CFTC的多空持仓状况来看,美麦在期货上自去年6月开始的净空操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实质性改观,因此,我们推断美麦期价能够被持续推涨的趋势有限。同日,美豆承接电子盘的反弹走势守稳于短期均线之上,保持相对较好的短线技术反弹形态。

  今日连盘豆类承接昨日的反弹势头,昨日涨幅落后的豆粕豆油在开盘增仓推动价格积极上涨,但技术上,豆粕及豆油主力合约均在前期高点处遭遇技术抛盘,临近午盘休息时,期价已回落至当日均线之下,回吐大部分早盘上涨空间,由此反映出轮涨过后的信心动摇,建议短线看多的操作应借助各均线技术设好止盈价格,中线豆类的震荡走势仍将延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