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日湖北宜城玉米价格暂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1:10  中国玉米网

  2月2日(周四),中国玉米网最新从湖北宜城玉米市场获悉,黑龙江产玉米到站价格为2490元/吨,水分为15%,容重为650g/L,价格暂稳。

  据悉当地部分饲料企业恢复生产活动,因年前签订的合同粮已经到货,企业库存相对充裕,基本可以维持到2月末,目前企业收购意愿不强。当地站台东北玉米到站量也比较有限,价格暂稳。

  中国玉米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