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类油脂早报:豆类油脂难现强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宏源期货有限公司 张磊


  小结:

  上周末期间,阿根廷大部分干旱地区迎来有利降雨。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农业气象专家表示,降雨有利于农作物生长,但并未扭转干旱局面,预计大豆单产将下降,且玉米作物已经受到重大损失。但是希腊债务重组问题尚在进行,不确定性依然存在,葡萄牙国债收益率创新高。系统性风险依然压制豆类油脂反弹空间,维持2月报告观点,豆类油脂整体上宽幅振荡。昨日,国内多头增仓,价格上行,主动进攻意愿强烈,但隔夜原油与铜下跌明显,预计今日豆类油脂难现强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