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吴期货橡胶期货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东吴期货有限公司 权姝文


  综上:昨日沪胶经过下跌调整后继续反弹,仍维持在前期的反弹格局中。隔夜,外围涨跌不齐,美股由于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及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小幅下挫,但希腊削债谈判据称有进展,加上德国失业率跌至历史新低,带动欧洲股市反弹。从沪胶本事来看,随着泰国收储政策的落实,胶价底部将因此抬升,但是日本的库存并不乐观,日本1月20日原料橡胶库存增加624吨至14,422吨,创四年半新高,侧面反映出需求前景仍旧疲弱。后期收储的利好逐渐消化过后,对橡胶的支撑来自于东南亚橡胶产区进入了落叶季节,产量相应减少会,下游方面近期商家报价积极性正逐步恢复,但市场仍未完全启动,交投气氛无明显改善。总体来看,收储消息已令沪胶市场脱离短期底部,但后期胶价上涨空间还有多大,则有赖于下游需求面的配合。从盘面上,沪胶继续增仓上涨,仍在五日均线之上,短期反弹形态未被破坏,多单可继续持有,目标位放在30000附近。

  短线操作:沪胶主力1205合约今日多单可继续持有,目标为30000,止损点2650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