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元油脂每日早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金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金元期货研究所


  宏观面:周二因投资者预期欧洲决策者将难以就希腊债务谈判达成一致意见,这种僵局或将持续到2月13日,市场情绪因此而承受重压。数据显示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和商业活动弱于预期。宏观面的不确定因素仍是近期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供需面:CBOT大豆期货昨日小幅反弹,主因预测机构下调南美大豆产量。近期油脂的走势主要由天气变化引导,由于目前宏观面情况的不确定性因素仍影响油脂市场的大方向,短期内天气的变化不能对市场形成有利支撑,走出V型反转走势的概率较低,油脂重回底部震荡区域。操作策略:受外盘调整影响,国内油脂品种重回筑底区间,建议观望为主,等待调整结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