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吴期货棉花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东吴期货有限公司 王广前


  综述:昨日棉花现货价格、棉花替代纤维及棉纱价格普涨,纺企对纺织原料的补库仍在进行。下游方面,据海关统计,自2011年9月以来,我国外贸出口增速连续4个月出现下降,出口企业面临订单不足,成本高升,贸易摩擦增多等诸多不利因素,形势十分严峻。近期郑棉市场无视美棉的持续下跌,连续两日增仓上行,表现强势。昨日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为61.1,低于预期的68,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芝加哥分会公布的该国1月采购经理人数据表现不甚理想,数据显示美国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0.2,低于预期的63,亦低于12月修正后的62.2%。而希腊关于还债协议及救助基金的谈判亦在艰难进行,这给劳动力市场前景蒙上阴影。美棉市场受美经济数据疲软及美元走强打压收于一个月新低。目前市场心态相对谨慎,今日郑棉主力合约或在高位调整,但考虑到收储导致市场上中高等级棉花资源的减少及来年植棉面积减少预期的炒作,中期来看郑棉仍有上涨空间。中线投资者可沿5日均线附近逢低建多,止损位放在21100。同时可以10%资金参与买郑棉1209卖郑棉1205合约的跨期套利交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