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早报:受希腊债务问题困扰,金价踯躅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5:00  新浪财经微博
广发期货有限公司 冯亮


  昨天黄金价格再度创出了两个月以来的新高,已经很接近1750美元了。市场的焦点现在还在希腊的债务违约问题上,根据最新的消息希腊政府与私人机构的谈判接近完成,银行和保险公司准备接受所持债券70%的净现值损失。对于黄金来说,我们需要观察黄金表现与风险事件的关系,因为自去年九月份以来黄金与风险资产挂钩。如果黄金能重回避险资产角色,这对其冲击1800美元关口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近期依旧保持看多黄金不变,从技术上来看,黄金已经转势,基本摆脱了自去年九月份的弱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