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期货农产品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5:00  新浪财经微博
银河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银河期货研究所


  大豆:隔夜美盘豆类明显收跌,受南美天气改善打压,尤其是阿根廷未来间歇性的降雨天气进一步削减天气升水,短期来看,南美天气炒作在逐渐降温。国内在节后开盘首日表现低迷,市场未恢复正常交易状态,且现货市场仍处在节日氛围中。操作建议:节前豆类多单部分减持,加仓需谨慎。

  豆粕:春节期间国际期货市场震荡上扬,上周五美豆主力三月合约收盘价较春节前累计上涨32美分/蒲。推动外盘上涨的主要动力在于南美偏干旱天气以及国际主要经济体较积极的货币措施。操作上建议轻仓多单。

  玉米:中储粮补贴细节出台后,港口价格将站稳2250元/吨上方,期货价格相对偏低。

  目前,贸易商收购态度仍较为积极,后期价格下跌空间不大,预计仍将继续上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