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铝早报:沪铝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5:00  新浪财经微博
信达期货有限公司 吕洁


  最新关注

  1. 央行外汇资产连降三月 存准下调预期加码。昨日,央行更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2月末,货币当局外汇资产余额为23.239万亿元人民币,较上月下降310.6亿元。这是自2011年10月以来,货币当局外汇资产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下降。此前,2011年10月,央行外汇资产曾减少893.25亿元;11月曾减少260.8亿元。

  2. 1月芝加哥PMI 跌至60.2坏于预期。由于订单和就业增长放缓,1月份美国企业活动减少,显示上季度开始的经济增长加速态势2012年不会持续。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芝加哥分会周二宣布,1月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0.2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2.8点。12月芝加哥PMI 为62.5点。读数超过50表明制造业在增长。

  3.全球金融市场。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3%,报每桶98.4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4%,报1740.40美元。

  小结

  沪铝处于回调阶段,投资者可以在16000元/吨尝试买入。关注今日统计局公布的PMI 数据对盘面的影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