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大豆期货1日盘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0:48  财讯网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1日盘中上扬,因美元疲软、出口需求上升及南美减产忧虑挥之不去。

  据道琼斯通讯社2月1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1日盘中稳步上扬,与小麦期货一起走高。

  交投最活跃的CBOT 3月大豆期货最近上涨16美分,报于12.15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称,大豆期货领涨,获得了中国新出口需求及南美作物损失忧虑挥之不去的额外支持。

  大豆和玉米交易商担忧拉丁美洲减产,因私人预测机构继续下调他们的产量预期。

  Agroconsult and Oil World分析师31日再次下调了阿根廷和巴西大豆产量预期。

  中国制造业出现改善迹象和欧元区1月份制造业指数略好于预期提供了更乐观的全球经济前景。

  美元疲软增加的全面支持则吸引了买家的兴趣。

  私人出口商向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在2011/2012年度期间对中国出售了12万吨大豆。

  CBOT 3月玉米期货上涨6 1/4美分,报于6.45 1/4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