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NYMEX原油期货1日盘中抹掉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0:15  财讯网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1日盘中回吐涨幅,因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及美国1月份就业数据逊于预期。

  综合媒体2月1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日盘中回吐涨幅,此前美国能源部(Energy Department)表示,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

  美东时间10:35,NYMEX 3月原油期货下跌0.06美元,报于98.42美元/桶。在10:30库存报告发布前,油价报于98.95美元/桶。

  美国能源部报告,美国上周(1月27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418万桶,至3.389亿桶。汽油库存增加302万桶,至2.301亿桶。

  油价亦走低,此前美国企业增加的就业人数低于预期。美国薪资服务公司ADP Employer Services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1月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7.0万人,预期中值为增加18.2万人。同时,12月份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9.2万人,低于前值。

  美国就业人数需要增加以刺激消费者支出,这占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美国经济总量的近70%。据知名媒体展开的分析师调查,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两天内的报告可能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5万人,失业率持稳于8.5%。

  有关失业率高企的忧虑是美联储(Fed)上周(1月28日当周)表示,其将会维持其基准借贷利率接近零水平至少到2014年底的原因之一,此前的目标为2013年中。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