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CBOT玉米期货1日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0:00  财讯网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日开盘走高,因美元疲软和外部金融市场走高。

  据道琼斯通讯社2月1日报道,预计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1日高开,受31日上扬的跟进买盘及外部市场的积极信号带动。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8至9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3月玉米期货上涨9 1/4美分,报于6.48 1/4美元/蒲式耳。

  尽管近期迎来了降雨,但南美作物减产势不可避免的持续报道, 全球小麦价格大涨的溢出支持和美元疲软令期货趋于扩大31日的升势。

  有关南美作物产量的忧虑继续支持玉米价格。阿根廷产量预期继续下滑,因分析师在评估今年天气干旱造成的损害,这意味着全球供应可能吃紧,美国出口需求会上升。

  期货还将获得美元疲软的支持。美元走低令很多商品反弹。美元疲软支持商品价格,因大多数原材料以美元计价,这提高了其出口竞争力。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