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吴期货钢材期货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5:00  新浪财经微博
东吴期货有限公司 叶斐


  操作策略:

  基本面持续改善,螺纹多单持有

  上周螺纹主力1205合约震荡整理,欧债危机时不时的给螺纹带来不小系统性风险。上周铁矿市场终于开始有了明显的反弹走势。积极的市场情绪阻止了铁矿石再继续下跌的动力,预计后市铁矿石市场有望继续稳中反弹。螺纹现货市场报价一周基本无变动,而库存则持续下降。钢厂大幅停产检修的效果显现,而且短期减产动作还将持续,螺纹基本面继续维持转好的观点。在欧债危机未有实质性的解决前,隔夜风险较大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应谨慎对待,轻仓过夜是较安全的良策。操作上,保持较轻仓位,多单继续持有,关注4200的压力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