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塑料封于跌停 下行趋势难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6:48  新浪财经微博

  由于欧洲债务问题担忧挥之不去,受此影响,隔夜NYMEX 11月原油期货收跌2.23美元或2.52%,报收于每桶86.11美元。

  今日国内连塑料主力1201合约低开开盘,日内快速走低并封于跌停板,最终报收于8705元/吨,较上个交易日结算价暴跌455元/吨,成交量为489466手,持仓量增加12866手至301012手。

  国内现货方面,临沂市场午后PE继续下滑,尤其线性跌幅明显。午后期货盘中跌停,商家恐慌情绪加重,部分封盘观望,少数让利甩货,低价不断报出,价格混乱。但下游需求低迷,且价格的不断下滑加重了市场观望心态,整体成交困难;广州市场午后PE价格震荡下行,市场悲观气氛不减。商家低库存出货,下游厂家询盘依然无好转,多一单一谈。

  受到隔夜原油下跌影响,今日国内连塑料低开开盘,在早盘经过一段时间的抵抗之后,1201和1205合约最终均被封于跌停板上,这也是继天胶之后今日第二个跌停的品种。现货方面,在期货跌停的带动下,恐慌情绪进一步蔓延,贸易商出货心态更加急切,市场低价货源不断涌出。因此,结合来看,个人认为,后期连塑料的弱势还将延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

  (上海中期研发部能源化工小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