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铜跌停 后期继续空头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6:42  新浪财经微博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10月19日表示,有关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讨论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仍在进行之中,预计未来几日会有解决方案。

  朔伊布勒称,讨论将主要涉及如何最有效使用EFSF,但他明确表示,不会扩大EFSF规模,也未提到明确的EFSF杠杆程度。不过,他称,EFSF的4400亿欧元规模将毋庸置疑,德国将出资其中的2110亿欧元。

  美联储10月19日公布的褐皮书报告称,9月份美国经济继续以两个月前报告的温和速度增长,同时经济前景更趋黯淡。

  美联储称,美国9月份整体经济活动持续扩张,但许多地区将增长步伐温和或略微增长,普遍反应未来商业状况前景总体转弱或不太确定。

  美国商务部10月19日发布的9月新屋开建和营建许可报告显示,9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新屋开建量为65.8万幢,环比大涨15%,总量创下自2010年4月以来新高。预期中值为59万幢。

  受西班牙主权债务评级遭穆迪调降及欧债问题前景堪忧打压,周三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普遍大跌,三个月期铜收报于7209美元/吨,大跌238美元,跌幅为3.2%。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12月期铜收低10.20美分,3.2580美元,跌幅为3%。

  沪铜低开随后跌停,美国及欧元区经济放缓损及金属需求,美国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暗淡,欧债危机问题短期难以有效解决,短期沪铜关注50000元支撑,后期将继续下行为主,反抽空间有限。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