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央行拟扩大紧急贷款计划

  据外媒报道,为提振经济,日本央行正在考虑扩大紧急贷款计划中的一项计划,可能在下周的政策会议上进行详细研究。

  日本央行去年推出了3万亿日元的贷款计划,鼓励商业银行向能源、环境、医疗保健等该行认为具有成长潜力的行业提供贷款。

  日本央行已经延长了当前计划项下总额约2.9万亿日元低息贷款的期限。消息人士称,在目前考虑的贷款扩大计划中,该行可能新增1万亿-2万亿日元的贷款,并对旨在帮助3月11日地震和海啸后重建工作的贷款计划作出部分调整。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