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期指高开高走 IF1106收涨1.0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5: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五,期指市场全线高开,整体呈震荡上扬格局。主力合约IF1106开盘报2964.0点,最低下探至2959.4点,最高达2998.6点,在十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截至收盘,IF1106报2986.6点,上涨29.8点,涨幅1.01%,持仓量31461手。

  其它合约方面,IF1107收报2999.2点,上涨27.2点,涨幅0.92%。IF1109收报3024.4点,上涨26.2点,涨幅0.87%。IF1112收报3066.0点,上涨25.4点,涨幅0.84%。现货市场方面,沪深300指数收报2986.35点,上涨30.64点,涨幅1.04%。

  大盘方面,今日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在板块纷纷反弹带动下,震荡走高。银行股早盘延续调整拖累股指上行,沪指一度小调整。临近午盘,两市板块加速反弹,受此影响,沪指现一波强势上涨,冲上5日线并持续走高。临近尾盘,银行板块一改颓势,翻红上涨,在其带动下,两市多个板块亦积极做多,沪指在短暂放量下破5日均线后即再度上行,持续至尾盘。量能上,沪指今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20%左右。截止收盘,沪指报2728.02点,涨22.84点,涨幅0.84%,成交791.3亿元;深成指报11642.4点,涨135.88点,涨幅1.18%,成交568.9亿元。

  安信期货何建辉表示,今日市场总体呈现缩量反弹的走势,从量能上看,投资者的心态依然较为谨慎,主要由于个股普涨式的反弹导致场外资金很难找到切入点,这一点随着后期板块及个股的分化或将有所好转。后市来看,我们认为指数已经基本探明阶段性的底部,下方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不过制约指数走强的高通胀、经济增速下滑等利空因素仍没有明显好转,因此指数反弹面临的压力依然较大。预计上证综指短线或将在2700附近震荡整理,一方面是对底部的反复确认,进而带动市场信心的恢复,另一方面也是等待经济数据以及政策的进一步明朗。期指基本探明阶段性底部,不过反弹所面临的阻力依然较大,建议短线仍以观望或日内波段操作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