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期指震荡上行 IF1106盘中涨逾0.7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0: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五,期指市场全线高开,盘初呈震荡上扬走势。主力合约IF1106开盘报2964.0点,截至10点53分,IF1106报2978.2点,上涨21.4点,涨幅0.72%。

  华鑫期货刘庆柏表示,昨日的下跌,真正属于生生打砸,并且我们在盘中提示,早晨留下一点跳空缺口,并且我们也在盘中明确提示了下午低点的产生,以及缺口会在今日和明日补上的观点。鉴于对于上证指数的分析,今日股指有望震荡反弹,幅度可能不会太大,目标为2990缺口处。周线上看本周十字星的概率已经非常大,并且距离五周线非常远,为下周的反弹留足了空间,静待快速的反弹出现吧。操作上仍建议逢低买入,根据介入点位下放十点止损。若收在五日均线上方,激进投资者可留多单过节。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