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股指或维持横盘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09:05  新浪财经

  周四大盘宽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705.18点,下跌38.39点,跌幅1.4%;深成指收于11506.52点,下跌193.31点,跌幅1.65%。

  昨天大盘大幅跳空低开,之后小幅反弹后开始恐慌性下跌,当行情接近年初的低点附近时市场出现报复性反弹行情,整日走势收出长下引线。在市场的情绪持续疲弱的情况下大盘如此地位收出长下引线,很可能意味着跌势有短期结束的可能,目前来看大盘在2650到2750之间形成阶段型底部盘整区间的可能较大,至于后面方向性走势则需进一步观察。

  今日判断:端午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维持横盘震荡的概率较高。建议观望为主。

  张 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