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节前不会再次大幅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09:01  新浪财经

  美元:昨日在关键时间周期收阴线,并创下近几日的新低,但是分时指标多次出现背离,因此,短线有望展开反弹行情。

  那么从周线上看,本周收阴已成定局,连续三周阴线回撤了第一浪涨势的0.382位,那么在周线级别上虽然在第五周触底,下周有望第三浪反弹,但是从走势上看,这种反弹趋于弱势,并且周线级别的反弹是否能闯新高,暂时不得而知,但是时间上应该为三个周。随后是选择突破周线反压趋势向上,还是继续寻底,两周以后走势或将明朗。

  上证:昨日大幅低开后继续杀跌,尾盘回暖,收长下影线。昨日的低点在我们一直所强调的下行通道支撑与周线级别的上升支撑2670-2680一线得到有效支撑。昨日的放量杀跌,相对量已经明显缩小,市场惜售心理明显。

  分时指标在此连续出现背离,同时60分值与30分钟已经明显出现底部结构信号。短线来看,构造小双底的可能性较大,即使再有低点其他形态,那么短期仍需要一次上冲2750一线的必要。鉴于节前效应,今日至少阳线十字星,或者小阳实体,站上五日均线,都可满足我们对于后期的判断。

  股指:昨日的下跌,真正属于生生打砸,并且我们在盘中提示,早晨留下一点跳空缺口,并且我们也在盘中明确提示了下午低点的产生,以及缺口会在今日和明日补上的观点。鉴于对于上证指数的分析,今日股指有望震荡反弹,幅度可能不会太大,目标为2990缺口处。周线上看本周十字星的概率已经非常大,并且距离五周线非常远,为下周的反弹留足了空间,静待快速的反弹出现吧。

  操作上仍建议逢低买入,根据介入点位下放十点止损。若收在五日均线上方,激进投资者可留多单过节。

  (华鑫期货 刘庆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