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价68000元之上整理 后期阻力6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7:04  新浪财经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二(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消费者物价增速慢于预期,不过仍远高于欧洲央行(ECB)的目标,而欧元区4月失业率则连续第三个月保持不变。

  欧盟统计局称,欧元区4月失业率9.9%,预期9.9%,前值9.9%;欧元区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同比升2.7%,预期升2.9%,前值升2.8%;欧元区5月按年通胀率为2.7%,较4月的2.8%下滑。之前预期通胀率为2.8%。

  美国供给管理协会当地时间5月31日公布,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5月份骤降至56.6%,远低于4月的67.6%,显示复苏减缓。5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2009年11月来最低。美国全国数据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公布。

  2011年5月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0%,环比回落0.9个百分点。该指数继续保持在50%以上,但从走势上看,今年以来除3月份短暂回升以外,持续小幅回落,显示出经济增速呈平稳回落态势。

  至金融危机后,中国持续27个月制造业扩张,欧元区持续20个月扩张、美国持续22个月扩张,目前的情况是近期出现增速放缓,但仍处于扩张期内,美国连续4个月回落,中国持续2个月回落,经济领先指标如果持续连续回落,将影响金属后期需求。

  今日沪铜高开震荡回落小跌,目前整体市场观望情绪较重,上方面临70000元前期重要整数点位阻力,中美PMI数据显示经济增速放缓,短期沪铜关注68000元附近能否有效企稳,阻力位70000元。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