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罗斯与伯班克开始做空黄金白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1:03  世华财讯

  著名投资家索罗斯和伯班克领导的基金开始卖出黄金白银,可能影响贵金属长达9月的牛市行情。但另外一些投资者依然看好黄金白银。

  综合媒体5月4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著名投资家索罗斯(George Soros)与伯班克(John Burbank)领导的基金最近已经开始卖出持有的黄金和白银,为贵金属价格回落尽了一份力。

  他们的卖出行为可能威胁到贵金属长达9个月的上涨行情,但另外一些杰出投资者,比如对冲基金经理保尔森(John Paulson),依然看好黄金白银。

  在4日亚盘最近时段,现货黄金报1,531.60美元/盎司,与纽约市场收盘价相比下跌0.4%;银价则跌1.2%报41.18美元/盎司。

  (陈绍国 编译)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