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铜低开高走 短期维持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7:12  新浪财经

  基本面上,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61.4,创2004年5月以来的最快扩张速度,1 月份为 60.8,经济学家预期为60.9.该指数自2009年8月份超过50后,一直在50上方运行,近期不断走强。表明美国制造业复苏步伐较快。

  昨天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贝南克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时表示,近期油价上扬不太可能对美国经济构成重大冲击,但若持续上涨,可能导致经济成长放缓以及通胀上升。 他坚持认为美国经济复苏的迹象增加,同时警告就业成长仍太疲弱。但他并没有暗示是否正考虑削减6,000亿美元购买公债刺激措施规模。

  欧元区1月失业率为9.9%,降至2009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预期10.0% ;欧元区2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年率上升2.4%,升至2008年10月来最高水平,预期上升2.4% ,市场对欧洲央行(ECB)升息预期升温。

  本周欧元区央行将举行议息会议,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数据,这些重要信息极可能对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因此投资者要特别关注。

  今日沪铜低开震荡上行收涨,放量增仓,面临75000元阻力,短期反弹有望延续,目标位前期高点。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