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主力3020点遇支撑 午后仍或维持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2: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投资策略】:午后谨慎追高,关注下方3000点压力位。

  【今日关注】:上方3050点压力及下方3000点支撑。

  【市场分析】:今日早盘,期指四合约纷纷低开,主力合约开于3026.4点,低开10点。但开盘后延续近两个交易日反弹势头,震荡上行,十点过后出现回落翻绿,在下方3020点遇支撑午盘前反弹,午后或继续维持在3000点上方震荡格局。截至午间收盘,期指主力合约收于3035.2点,下跌1.2点,跌幅为0.04%。其他三合约均微幅收涨。节前最后三个交易日将继续反复震荡,3100点关口压力较大,短期上行乏力,早盘3000点支撑较强,午后需关注支撑力度,如支撑较好,或维持在3000点上方震荡格局,前期空单暂时离场观望,趋势将在节后开始明朗。

  现货方面,沪深两市连续两个交易日低开,沪指开于2741.31点,开盘拉升后又小幅回落,午盘前探底回升。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于2743.83点,下跌5.32点,跌幅为0.19%。深成指微涨0.21%。板块方面,涨跌互现,受到地产调控政策影响昨日回调的地产板块今日出现微幅反弹。银行,稀土永磁,黄金等板块出现回调。目前市场资金面依旧紧张,近期仍存在上行压力,春节前预计仍将维持在2700点附近反复震荡,真正反弹仍需要一段时间。

  (一德研究院 李婷婷)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