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午后出现跳水 系统风险依旧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5:29  新浪财经[ 微博 ]

  昨日期现市场均现报复性反弹行情,今日早盘,期指四合约高开,主力合约开于3303点,高开3.4点,开盘小幅下挫后窄幅震荡,目前3300点上方压力较大,多次上攻未果后震荡下行,午盘前小幅反弹一度翻红,但随后再次走低,午后或在韩国明日再次实施联合军演的消息影响下,期指主力出现一波跳水行情,随后期指小幅震荡回升,但不久继续跳水又迅速大幅反弹,行情出现较大波动。截至收盘,主力合约收于3243.6点,下跌48点,跌幅1.46%,期限价差收敛至28点。今日午后走势显示市场预期出现分化,且市场有一定的借机杀跌倾向,朝韩局势或成为空头借机攻击的机会,目前市场依旧存在系统性风险,且趋势未见明朗,投资者应观望为宜,周二走势显示3200点存在强劲支撑,明日关注3250点上方压力以及下方20日均线支撑。

  现货方面,沪深两市同样高开,沪指开于2910.73点,开盘后维持在2900点上方高位震荡,十点半过后震荡跳水跌破2900点,午盘前反弹重回整数关口,午后沪指一度震荡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收于2877.9点,下跌26.22点,跌幅为0.9%,深成指收于12766.95点,下跌105.55点,涨幅0.82%。板块方面,今日除钢铁和运输物流板块外,A股板块纷纷收跌,其中,保险、券商、外贸板块跌幅居前。目前,大盘仍处于上升趋势的技术性调整中,明日关注10日和30日均线及2900点整数关口。

  作者:一德研究院 寇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