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F1012午盘前止跌反弹 午后继续关注上方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2: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投资策略】:波段操作,止损3140点。

  【今日关注】:关注上方压力以及下方支撑。

  【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期指结束近期高开势头,四合约纷纷低开,主力合约开于3156.2点,低开18点,开盘小幅下挫后维持横盘震荡格局,开盘仅不到一小时便下跌40点,十点半过后在3145点附近遇支撑止跌反弹,四合约均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主力合约收于3179.4点,微涨5点,涨幅为0.16%,其他三合约涨幅分别为0.17%,0.16%以及0.19%。早盘多头成功发力上行,今日或再次走出日内反弹行情,但近期多空双方均显示出疲态,空头依旧占据主力地位,今日早盘走势显示多空双方竞争较为激烈,目前下方第一支撑3145点,短期震荡格局尚难改变。

  现货方面,沪深两市或受到期指影响低开,沪指开报2843.77点,开盘后立即震荡下挫,临近午盘前回升,在政策面尚未明朗的前提下,短期内方向选择较为困难。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于2847.78点,下跌9.4点,跌幅为0.33%,深成指微涨0.78%。下周一将公布11月宏观经济数据,目前普遍预测11月CPI或将创出年内新高,央行存在加息可能,周内观望情绪或将加重,当前依旧以箱体震荡的行情做区间内的波段操作,短期仍将维持在2800点附近震荡盘整态势。

  (一德研究院 李婷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