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指出现暴跌 期指主力空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4:55  股指期货网

  格林午评:

  央票一、二级市场利差倒挂幅度的不断扩大,央票发行难以为继;

  奥巴马公布缩减赤字提案,公务员两年不加薪以此作为联邦政府控制财政赤字措施的一部分内容;

  部分城市地产限购政策年底到期,明年或继续。 

  现货指数今日在10:30出现一轮暴跌,作为反向指标的中国石油展开拉升。上证综指早盘大跌3.05%,报收于2778.87;沪深300指数收盘3081.45点,大跌3.40%。 

  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012合约早盘收于3092.2点,大跌3.73%。 

  根据今日早盘表现,建议投资者暂作观望,期指主力合约空单继续持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