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期货已有多头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9:33  股指期货网

  中国国际早评:

  11月29日,央行副行长马德伦在中俄金融合作记者会上表示,央行一直对物价、流动性、经济增速等经济指标保持密切关注,会根据形势的不同变化采取相应的措施。

  马德伦称,针对货币投放过快、物价上涨等现象,今年以来,央行提高了货币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采取了包括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加息和公开市场操作等货币政策工具,这些措施有利于引导公众和市场预期,令政策效果更好实现。

  昨日沪深300 指数开盘于3183.54 点,最低3159.46 点,最高3206.76点,收盘3190.05 点,涨幅-0.15%。

  周一,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012合约开于3207.6 点,最低3170.6 点,最高3238.0 点,收盘3212 点,涨幅0.16%。

  技术分析:昨日指数横盘震荡,收于10 日均线以上,未能夺回3200 点。从均线看,10 日均线短期有望出现拐点,而20、30 短期下行趋势不变,对指数有持续压制作用。后期指数以区间震荡表现概率较大。目前指数仍然在3200 点附近震荡,无明显趋势可循,建议中线投资者保持观望。

  从技术指标看,持仓生命线和MACD 指标继续回升,后期继续观察指标的趋势是否能够持续。

  操作上,建议已有多头继续持有,止损位317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