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合约微幅下挫 尽量日内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5:11  股指期货网

  先融午评:

  消息面受多通道审批影响,新基金扎堆发行,今年以来偏股基金募集总额已超过1600亿元。天相投顾数据显示,截至11月26日,今年以来共成立81只偏股基金,募集资金1638亿元,平均每只偏股基金募资达20.22亿元。

  周一期指1012合约微幅下挫,午间盘面报收盘价格为3194.8,跌12.2,成交数量大幅度萎缩,现货沪深300指数则下挫19.32,收在3175.53   上周期指周线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这是期指持续两周收出长下影线,股指在经历持续大跌后,在3000大关支撑下,逢低买盘相对积极,但周线持续收阴,又说明向下反攻的力度不够。

  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012开盘在3207.6点,最高价3215最低价3170.2,早间盘面日波动仅45点,午间盘面收3194.8.沪综指午间盘面收盘报价2854.94下挫16.73点,成交数量732.8亿。技术面继续延续振荡局面,均线罗列逐渐收敛,成交数量比较小,似进入了一个调整阶段,后市再度上涨需要一段时间的消化。

  最近股指期货在3250附近显得压力较重,最近国内外的消息面都相对偏空,美元连续回升,期指没有明显方向,投资者尽量日内短线交易。操作方面,建议继续观望为主,短期内震荡局面难以改变,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