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本面利空呈现 期指回升走势将会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9:41  股指期货网

  南证早评:

  从基本面看,存款预备金率或再上调的猜测是周五股市调整的导火线,对流动性收紧的担心使得多头在本次回升之中更加谨慎。

  周三国泰君安席位继续减持多单和空单,空单减持量仍大于多单减持量,从总体持仓看,空单持有量与多单持有量的差距不断缩小。而前二十名席位空单减持量也远大于多单的减持量,阐明主力短期继续看多。单从持仓变化来看,我们觉得股指短期将继续回升,操作上建议短线少量多单试仓。

  经过持续两日回升之后,周五大盘再次回到2900点下方疲软整理,受国储抛售金属的利空影响,有色金属板块跌幅居前,地产板块在调控预期的之下再次领跌指数。

  从技术形状看,沪综指收盘仍站在5日均线之上,成交数量同步减小,阐明市场抛压较轻,2900点整数关口加上前次回升高点周边蓄势盘整也仍在情理之中,股指短期回升之势仍未改变。

  本周如无基本面利空呈现,大盘回升走势将会连续。操作上建议短线谨慎看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