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息阴影笼罩市场 期指空单可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27  股指期货网

  南证早评:加息阴影笼罩市场 空单可离场观望

  周三股指继续低位开盘低走,主要隔夜外盘大幅度下行,但盘中杀跌动能明显削弱,股指几次放量抬高虽然已失败告终,但已显示出市场多头还击的欲望。午后受周末加息传闻影响,股指收盘价格再次杀跌,但成交数量未能明显放大,阐明市场惜售心理相对强烈。

  昨日国泰君安席位减持多单大批增持空单,从总体持仓看,空单持有量远多于多单持有量。而前二十名席位空单增持量多于多单增持量,阐明主力短期仍然看空。

  从技术形状上看,沪综指周三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成交急剧萎缩,距离下方60日均线的支撑位仅一步之遥,同时MACD 呈现底背离现象,股指短期回升可期。股指短期有继续调整的可能,操作上建议短期看空。

  不过由于加息阴影覆盖市场上空,在邻近周末之际,市场将越发趋于谨慎,即使呈现回升,力度也相当有限,建议空单可离场观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