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市场调整趋势未变 空单可暂时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25  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

  从信息面看,昨日没有新的打压因素呈现,但隔夜周边市场的大幅度下行却对国内投资者柔弱的信心上形成冲击,导致回升乏力;昨日股市低位开盘高走,年线受压,收盘价格再次振荡下挫,上证指数最终报收2838.86点,下挫55.68点。

  上盘中一度回升但在年线位置受压,显示市场疲软局面仍明显,午后上证指数也沦陷了10周均线,2800点将形成一定支持,倘若再次沦陷则有可能下探2720点的可能。但由于上证指数已经累计回落达到11%,且技术上触及60日均线,因此回升需求依然存在,不过回升力量将取决于国外信息面的动向,但整体形式看,预计短期市场难以呈现重大利好,因此预计继续振荡触底的可能性较大。

  期指市场昨日上冲回调,主力合约1012盘中在3200点一度争夺剧烈,但最终还是空方继续主导走势,收盘价格再次呈现跳水,最终报收盘价格为3156点,下挫59.4点,成交数量和持仓量均明显放大,技术上已经8连阴,市场调整态势仍没有改变,昨日收复60日均线失败,显示多头力量仍不足,预计调整仍将维持,最近操作上需谨慎。

  操作上,倘若周三回升建立了空单则目前持有,止损3200点,倘若还是没有找到介入机遇则还是观望,不宜杀跌,倘若随后再次呈现回升仍无法有效收复3200则可适当跟进空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