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期货下挫空间有限 空单可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23  新浪财经

  国际股市:昨日欧股小幅上涨,美股涨跌互现。

  国内股市:周三沪深两市低开后弱势整理,市场热点乏善可陈,两点后指数一路向下急挫,收

  盘沪指报2838.86点,失守年线,成交量萎缩。

  板块方面,前期一直较为抗跌的医药、消费板块领跌,而资源板块跌幅收窄。

  股指期货市场:期指1011合约开报3158.8点,收报3102.2点,跌幅2.48%,成交23723手,持仓3456手;IF1012合约以3173.6点开盘,最终报收于3156点,结算价下跌1.85%,成交306002手,持仓28980手。 

  从技术上看,昨日沪深300指数跳空低开,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成交量小幅减少,目前沪深300指数的K线已经接近前期区间高点2980,在此位置指数将获得一定的支撑。

  预计短期股指期货或继续调整,但是下挫空间有限,前期空单可继续持有,反对继续追加空单,投资者谨防指数反弹导致利润回吐。

  宏源期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