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中期上涨趋势仍存 短期不宜轻易进场抄底

  北京中期:期指中期上涨趋势仍存

  在近日举办的北京中期11月投资信息发布会上,北京中期研究所指出,由于近期沪深两市净流出趋势明显,因而到12月初,指数大幅拉升的可能性比较小,预计沪深300现指会反复震荡,但股指期货中期上涨趋势没有改变

  北京中期指出,由于沪深两市在上周净流出919亿元人民币,近期主力出逃迹象明显,所以指数在经历过近期连续下跌后,在技术面上需要时间修复,同时投资者的心态也需要在短期内逐渐恢复。投资者纷纷猜测市场是否再度转势,阶段性顶部是否已经形成。

  北京中期研究院指出,股指中期上涨趋势没有改变,此次暴跌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美元迫于G20峰会压力反弹,令大宗商品大幅回调,而这种普遍做空心态也传导至A股市场,尤其是以资源股为代表的能源、材料、工业等权重板块,市场大面积抛盘引发了这次的暴跌行情。目前全球流动性泛滥,通货膨胀预期加强的大背景下,伴随资产价格的上升,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业绩,所以对于期指的中长期走势来说,仍将维持上涨走势。在股指期货短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宜轻易多单进场抄底,多单可在重要支撑线附近试探性入场建仓。(张欢)

  格林期货:期指或将小幅反弹 关注3200点

  昨日期现价差出现小幅扩大,盘中主力合约最高升水67点,收盘时主力升水52.09点,虽市场连续收阴,但并未影响套利空间的存在。与此同时,12月合约持仓量今日小幅至28980手,期指市场已经连续八个交易日收阴,多空双方分歧愈加明显,目前存在反弹需求,明日或将迎来日内小幅反弹,需关注3200点能否有效突破,但目前市场总体仍处于弱势低位震荡格局。

  招商期货:银行股力挺大盘 期指维持空头思维

  昨日大盘再度下跌,沪指最低探到2824.12点,失守年线,成交量较昨日明显缩量。盘中热点凌乱,板块方面:稀土、医药、酿酒板块领跌,大跌近6%,农业、水泥板块跌幅近5%,石油、黄金、多晶硅、服装等板块跌幅居前。银行股力挺大盘。股指期货一度重回3200点关口,但临近午盘时再次回落,显示多空双方在3200点竞争较为激烈。由于上行依旧存在压力,午后IF1012合约震荡下挫,几度上攻3215点未果,最后尾盘再度跳水。建议交易者维持空头思维,在跌势没有停止之前,切勿轻易抄底多单,暂时适宜观望。

  中州期货:“内忧外患”下期指跌势难止

  当前市场传闻可谓不绝于耳,在日前传国家多部委酝酿组合拳调控物价后,欧债危机和央行二次加息的强烈预期也愈演愈烈,国内股市、期市再度以暴跌回应当前利空不断的市场环境。整体看,在目前内忧外患,利空无限放大情形下,投资者应多保持一份谨慎心态,切忌盲目进场超底。技术上,IF1012日K线八连阴,期价跌破0.382黄金分割位以及牛熊分界线MA60,均线系统、MACD指标空头排列,短时料将延续调整态势,继续维持偏空思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