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空分歧加大 期指或弱势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09:28  新浪财经

  爱尔兰总理考恩11 月15 日表示,将考虑借助“欧洲金融稳定机制”,帮助该国银行业渡过危机,爱尔兰政府正与欧盟委员会及其他成员国就此问题展开磋商。

  沪深两市周二大幅下挫,所有板块均下跌幅度超过1%,上证指数午盘大幅跳水,收盘下跌3.98%,是本轮行情以来的第二大单日跌幅。沪深两市成交量4021亿元,量能较昨日放大。

  板块方面的表现通胀类的有色金属、黄金、煤炭等板块持续领跌,而抗通胀类板块同样下跌,市场的焦点似乎集中在韩国加息上,因为这会增强中国加息的预期。

  周二,股指期货当月合约最高期现价差为15 点,最低-9 点,收盘时为0.5 点;下月合约最高期现价差52 点,最低22 点,收盘时为41.7 点。从盘中看,股指快速下挫,当月合约和下月合约期现价差继续缩小,当月合约IF1011 合约将于本周五到期交割,基本围绕股指波动,前期建立的期现套利头寸具有较好的平仓机会。下月主力合约IF1012 期现价差继续回归合理,收盘时有所拉大,大跌之后股指多空分歧。

  预计今日股指期货以弱势下调为主。北京中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