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期货:大宗商品继续回调 股指止跌迹象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2: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012开盘在3366点,最高价3385最低价3328午盘收3358.8点.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966.75下跌18.69点,成交量1150.7亿.

  

  海外市场:11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初值69.3超预期.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发布的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环比增至69.3,超出市场预期。这是近来发布的一连串超预期经济指标中最新的一个。69.3明显超过10月指数的终值67.7,同时高于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69.0。尽管如此,最新的指数依然明显低于今年6月的76.0,以及经济衰退即将来临前的80余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90.52点,收于11,192.58点,跌幅0.8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7.31点,收于2,518.21点,跌幅1.4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33点,收于1,199.21点,跌幅1.18%。道指已经下降至11月2日美国中期选举以来的最低水平。在11月3日美联储宣布将回购6000亿美元国债的计划之后,道指当天就上涨了近220点。  

  

  消息面:从多条渠道证实,占据信贷市场大半江山的中、农、工、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10月底已停止了新增开发贷款审批。而此次不同于之前的月度性停贷调节奏。11月7日,工行总行授信审批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表示,工行已完成了全年的信贷任务,包括北京分行在内的多地分行都停止了新增开发贷的发放。类似的说法也相继从中行、建行、农行内部人士口中得到确认。中行总行公司业务部的信贷人士更为直接:“一般各分行开发贷投放得更早,三季度就完成了全年的投放目标。”

  

  技术面:股指在周五的暴跌之后,今日股指在周五的最低价位置得到支撑有止跌迹象.

  

  操作建议:股指昨日最低价上方试短线资金入场,破周五最低价止损.

   (陈君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