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COM橡胶期货收低 因日圆涨至15年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5: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据东京9月8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收低,因日圆兑美元升至15年新高,受风险厌恶情绪影响,原油价格下跌进一步增添下行压力。TOCOM测试每公斤300日圆,因沪胶行至正面区域,但TOCOM涨势可能因原油及日圆的拖累而无法维持,泰国交易商表示。同时,TOCOM下档料有限,受基本面因素支撑,如果外部因素具有支撑性,则下一交易日橡胶价格将会反弹,部分市场参与者称,另有部分交易商担忧日圆走强,将关注焦点集中在假期前两周沪胶市场的获利了结活动上。

  TOCOM基准2月橡胶期货合约收低1.1日圆,报每公斤298.7日圆,脱离日内低点的每公斤296.3日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