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德期货:整体下跌,弱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投资策略】:离场等待或者日内短空。

  【今日关注】:天气的变化及中国的高需求持续性。

  【市场分析】:

  期货方面:

  美元指数仍处于盘整区间,关注82处起的支撑作用。多数外盘商品期货继续下跌,弱势难改。

  CBOT除小麦一支独秀走红外,其它品种纷纷回调。在各种因素的配合上,前期全球农产品狂涨,但在基本面并非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市场降温后理应有所回调。连豆类及油脂跳空低开,暂看调整。目前最好的选择是等待市场调整完毕后再入场做多。

  因目前油粕比、大豆玉米比价都处于历史低位,近期可多加关注,寻找套利机会。

  现货方面:

  天气预报预测美国东部地区阵雨及雷阵雨结束,中部及西部地区大多干燥,但天气总体有利于大豆结荚。爱荷华州因爆发洪水而使大豆患病,该区最终产量堪忧。当然,目前来说,美豆作物的优良率及结荚率都不低于往年。国内黑龙江大豆增产的预期将促使后期大量进口大豆受阻。

  国内现货报价上,豆粕、豆油、棕榈油都下跌,而大豆及菜籽油保持不变。

  

  (一德研究院 张昊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