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迎来第四个交割日 市场承压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2:39  新浪财经

  今日是期指上市以来的第四个交割日,IF1008合约将从此退出历史舞台,主力合约在周三已完成交接,IF1009合约成为新晋主力合约,截至午间收盘,IF1008合约持仓量已经缩小至1496,持仓量较小,不足以对市场造成影响,至此,今日交割日现象不会出现已无悬念。但隔夜国际股指全部收跌,且跌幅均超过1%,另外国内偏空政策连连,早盘,四合约均低开,主力合约开报2971.2点,低开13点。十点半过后出现跳水行情,跌破2950点的强劲阻力位。截至午间收盘,IF1009合约收于2931点,劲跌53.2点,四合约跌幅均超过1%。午后期指或将偏弱震荡整理,第一支撑2920点,如跌破则将继续下探2900点的支撑。

  现货方面,沪深两市昨日成交量创近期反弹以来的新高,但由于隔夜外盘以及国内政策面的偏空影响,早盘沪深两市纷纷低开,沪指低开近10点,开盘即跌破昨日上攻多次的2683点压力位。板块方面,跌多涨少,众权重股纷纷出现不同程度的跌幅,有色,黄金等近期走势良好的版块早盘集体萎靡。由于偏空消息面以及国际股指昨日纷纷收跌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面临较大压力,日内或将维持低位震荡格局,宜观望。

  一德研究院 李婷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