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外盘利空和内盘冲涨交织 钢材期货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庆连)--昨日上海螺纹钢期货价格继续小幅下跌。全日成交1756498手,持仓量减少10222手至1551772手。主力1月合约,以4365元/吨低开,盘中窄幅震荡,以4365元/吨收盘,下跌10元(跌幅为0.23%)。此合约全日成交1708774手,持仓量减少2588手至1213606手。

  国内消息:(1)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中国外汇储备增长811亿美元;经常项目顺差705亿美元,同比大增三成。不过,当季资本和金融项目顺差大幅缩水,业内称,这与二季度资金流入回落有关。此前中国央行就预计,未来不排除资金集中流出的风险。(2)国土资源部的新闻发布会消息:通过清理,截至到5月底,全国共上报房地产违法违规用地宗数3070宗,其中闲置土地的宗数2815宗,面积16.95万亩,分别占上报总宗数和面积的91.69%和90%。

  国际消息:由于昨日美国公布的就业和制造业数据再次引发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忧虑,19日纽约股市大幅下跌,截至收盘,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1.5%左右。受此影响,伦敦期铜期铝期锌的跌幅均超过1%。

  技术上,螺纹钢1101主力合约上升等待20日均线支撑。

  综合分析,外盘利空因素会打压国内期市开盘价;内盘冲涨动力随后会有所体现。预计今日钢材期货低开震荡运行。操作建议:日内短线操作为宜。(贺建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