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证期货:油脂弱势调整依旧,但难言已转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四国内油脂延续了阴跌的态势,不过跌幅比前一交易日小,跌势减缓。品种表现中,豆油领跌,其次是菜油,而棕榈油的跌幅较小,因此从近几天的综合表现来看,棕榈油显得稍微抗跌。总体看来,目前国内油脂类较外盘的要抗跌,在调整幅度上要比外盘的小,相信这种状况暂时还会维持。

  从美豆油近几日的深幅调整来看,前期的天气升水开始弱化,市场重新转向单产及总产量增加的利空忧虑。马盘棕榈油虽然亦在高位释放风险,但调整的幅度小于美豆油,相信8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的压力不至于太大,近期的压力主要来源于出口的环比放缓,其中的原因,以前的报告已经分析过,主要是因为中国印度等进口大国节日前备货的暂时结束,需求回归正常,而期价的支撑,主要还会落到月末库存量变化上面。

  估计今日国内油脂期价回跟随外盘继续往下调整,但幅度上可能不会完全跟随外盘。到目前为止,断言油脂已经转空尚早,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

  操作上,先观望。(中证期货 陈健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