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期货:期钢区间震荡,谨防与股指脱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庆连)--昨日内盘

  上期所螺纹钢主力RB1101昨开盘4365,最高4378,最低4341,报收于4365元/吨,下跌0.23%,全日成交170.9万手,持仓减少2588手至121.4万手;线材主力WR1010昨开盘4408,最高4408,最低4390,报收于4399元/吨,下跌0.14%,全日成交146手,持仓减少66手至2192手。

  基本面分析

  国土资源部召开房地产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廖永林司长表示,各地上报的2815宗闲置土地中,因毛地出让拆迁难、调整规划等政府和客观原因造成闲置的约占六成以上。廖永林称,从清理数据来看,在各类房地产违法违规用地中,闲置土地成为房地产用地违法违规的主要问题。各地上报的2815宗闲置土地中,因毛地出让拆迁难、调整规划等政府和客观原因造成闲置的约占六成以上。从闲置土地分布来说,东部地区数量较多,分别占上报总宗数和面积的62.24%和62.46%。从闲置时间上看,闲置5年以下的地块1354宗,占闲置土地总数的48%;闲置时间5年以上的地块共875宗,占31%;闲置时间较长,但合同中未约定具体开工时间的地块586宗,占21%。

  地方融资平台清理细则出台未来发债条件明朗。财政部、发改委、央行、银监会近日发布了《关于贯彻国务院加强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地财政部门在10月31日前上报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债务清理核实情况。

  分析与建议

  期钢呈区间震荡走势,日内波动受股指带动。期钢主力合约rb1101下方支持4320,上方压力位4380。提示投资者防范期钢走势与股指走势脱钩的风险。另外,明日沙钢针对下旬价格作出调整,恐对市场产生影响。(钢之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