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糙米期货上涨 跟随小麦价格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8月19日消息,来自小麦价格大幅上涨的溢出支撑周四提振CBOT糙米期货。

  CBOT9月糙米期货收高4 1/2美分或0.4%至每英担10.79 1/2美元。

  11月糙米期货上涨4美分或0.4%至每英担11.06 1/2美元。

  糙米期货从小麦市场中获得支撑,因为两者均为全球主要粮食。近月CBOT小麦期货收高3.8%,盘初一度攀升6%。

  firstgrain.com的分析师Ed Taylor称:"似乎每次小麦显示出强势,都会给糙米带来支撑。"

  在小麦价格大幅上涨之后,消费者,尤其是亚洲消费者或将增加大米需求。小麦价格本月初曾逼近两年高点,因严重干旱削减了俄罗斯的产量,但此后价格回落。

  政府官员周四称,孟加拉国正在以低于全球的价格寻购印度小麦和大米,因为该国正抢购今年余下时间的谷物供应。孟加拉国渴望达成谷物采购协议以保护食品安全,因此前购买俄罗斯小麦的协议未能实现,且许多私人供应商的小麦供应合同违约,由于全球价格激升。俄罗斯已禁止今年余下时间出口小麦,由于遭受干旱。

  Taylor称,在缺乏小麦支撑的情况下,糙米价格未来几周可能难以上涨,因为美国稻米收割展开。他预计,在美国农业部(USDA)下周的周度作物生长报告中,料显示收割完成18%-20%,高于截至上周日时的10%。

  价格亦将因增加的种植面积预估而承压。据USDA农业服务机构密苏里州分部称,政府对密苏里州的稻田统计的初步数据显示,种植面积预估增至近250,000英亩,而USDA6月预估为217,000英亩。

  USDA6月预估美国所有稻米品种的总种植面积为350万英亩。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