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一周巴西港口待装糖船数下滑至114艘--William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圣保罗8月19日消息,巴西船运机构Williams表示,截至周三当周,在巴西各港口等待在未来数周装运糖的货船数下滑16艘至114艘。

  该数据包括在海上停泊处等待的船只以及将在9月29日前停靠码头的船只,因出口商受需求强劲而巴西主要港口遭遇物流瓶颈困扰。

  来自亚洲、中东及非洲的需求量大,而近期不均匀的降雨自7月中以来一直阻碍糖装运。然而,本周需求减少,干燥的天气正帮助桑托斯港等港口的装货。

  船运机构Williams称,本周的货船被指定发运3,374,391吨糖,前一周为3,454,490吨。

  从桑托斯港发运的糖数量最多,为2,572,177吨,前一周为2,642,369吨,因来自附近中南部甘蔗种植区糖厂的到货源源不断。中南部地区占巴西甘蔗总产量的90%。

  南部港口帕拉那瓜港(Paranagua)预定发运797,214 吨糖。

  在出口的糖中所占比例最大的是非常高等级原糖(VHP),总计为2,918,519吨,前一周为2,962,474吨。

  最新一周晶体B-150糖或白糖注册装运量预计为410,009吨,前一周为485,016吨。

  本周精炼A45糖发运量预计为45,863吨,前一周为7,000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