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期货:铜价高位整理 追空不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走势回顾

  

  沪铜昨天冲高回落,在前一交易日外盘铜价走高提振下,cu1011合约低开于58100点,早盘震荡走高创出58500日内高点后快速回落,午盘后继续震荡下探,终盘报收于57400点,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0点。

  

  晚盘欧美铜价亦出现回落,LME三个月期铜场内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元至7400美元/吨,电子盘交易最低至7331美元,尾盘收复部分失地;COMEX9月份精铜期货合约收低5.10美分至335.35美分/磅。

  

  基本面分析

  

  周四LME铜库存减少875吨至413075吨。消息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周度就业报告显示,截止7月31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19万人至47.9万人,而市场预期为减少2千人;截止7月24日当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3.4万人至453.7万人。美国劳工部将于今天晚间公布7月份就业报告,之前民间调查机构ADP公布数据称,7月份美国私人部门就业增加4.2万人,增幅超出市场预期的4.9万人,市场预期政府数据中7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增加6万人,失业率将上升0.1个百分点至9.6%。另欧洲及英国央行在昨天结束议息会议上均如期宣布维持现行基准利率不变,英国央行维持2000亿英镑债券购买项目不变,并称通胀压力不断增加。

  

  总体评述

  

  近几个交易日中铜价呈现高位盘整走势,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持续走高后短期调整需求,但整个商品市场多头格局仍较为明朗,沽空风险较大。

  

  操作建议

  

  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空仓者逢回调多单介入,日内关注56800—57000一线支撑。

  

  (西部期货 李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