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价高开低走 继续振荡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 )--周三LME基金属先跌后升,全线收涨。由于美国7月非制造业指数高于预期并且私营部门就业人口增加,提升了市场人气,美国股市反弹,金属价格也随之扭转之前跌势,攀升至三个月高位。三月期铜升至7527美元,最终收于7485美元,涨75美元。当日LME库存减少125吨至413950吨。技术上,伦铜继续依托5日均线振荡上行,上涨趋势未变,不过涨势放缓,而且显现出高位受压振荡调整的迹象,预计近期会围绕7500一线振荡整固。

  今日沪铜高开后一度冲高但随即受阻回落,收盘小跌。受外盘收高提振,主力合约Cu1011以58100小幅跳空高开,盘初继续冲高至58500,创出此轮反弹新高,不过,铜价很快回落,并持续振荡走低至57250,最后收盘于 57400,比上日收盘跌260元。今日交投非常活跃,成交量放大,总持仓增加5036手至392632手。

  经济数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三发布的7月份非制造业指数显示,美国服务业部门在7月份略有扩张,该指数由六月份的53.8点小幅上升至54.3点。 综合数据及人力资源服务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公布ADP就业报告称,7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口环比增加了4.2万人。

  今日沪铜高开低走,走势再度弱于外盘,一方面是受国内股市小幅回调影响,另一方面也说明近日铜市跟涨动能不足,多空分岐加大。从技术上看,沪铜K线收出二阴夹一小阳的走势,显示目前高位调整压力较大,短期有继续振荡调整的可能。由于近日美元在80.50附近止跌企稳反弹,对铜价将形成一定的压力,可能会加剧铜价的短线回调。操作上多单可依托5日均线持有,如跌破5日均线则暂时离场。

  (孙结群)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