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胶短期调整为空单入场提供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

  行情回顾

  TOCOM橡胶期货周三开盘下跌,因投资者受股市下滑及日元微幅上涨打压减弱,同时部分投资者昨日上涨之后获利了结,午盘后,受沪胶走强提振拉升TOCOM橡胶期货价格。沪胶主力合约1009受外盘大宗商品上涨及美国股市走高提振,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午盘后,受股市金融股领涨影响,迅速走高,上涨665点。

  基本面分析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走高,表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增强。不过,围绕欧洲经济状况的忧虑情绪挥之不去,令股市涨幅受限。德国公共部门员工昨日呼吁在本周末举行大规模示威,反对政府大幅削减社会支出的计划。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引发的不确定性也继续给市场带来压力。黄金期货周二结算价创下历史新高,这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因为在欧元区债务危机引发忧虑的情况下,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推高了金价。

  供需方面,周二7/8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价下跌5美分至350美分/公斤,国内合成胶市场观望气氛不减,下游汽车消费方面,目前正处国内汽车产销淡季,5月份国产汽车产、销量连续两月环比双双下挫,汽车库存有增加的迹象。

  技术面分析

  沪胶1009连续两日上涨,调整黑色星期一的跌势,而1011合约在资金主动打压下一路增仓放量震荡下挫,与09合约走势截然相反。午盘后受股市上涨影响急速拉升,目前市场主要受人气主导,逢低买入资金抬升胶价。

  综上因素分析,低位沪胶库存在支撑近期胶价,但对宏观经济前景、国内政策收缩、汽车销售淡季以及割胶旺季来临的担忧将继续压制沪胶。近期涨势为空头入场提供机会,基于假期谨慎心理操作上建议近期逢高沽空,但不宜盲目追空。招金期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