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险意愿回归支撑基本金属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6: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风险意愿改善周二提振铜价,之前包括高盛(GS.N: 行情)在内的一系列美国的银行公布强劲季度业绩,部分抵销了对高盛遭欺诈指控所造成影响的担忧。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5月期铜HGK0收高1.65美分,报每磅3.5135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3.4925-3.5525美元。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CMCU3收报每吨7,790美元,周一收报7,696美元,稍早触及7,851美元的高位。

  高盛首季盈利近翻番,扶助令市场的部分注意力从欺诈指控事件上移开。

  花旗集团(C.N: 行情)和摩根大通(JPM.N: 行情)也公布同样强劲的业绩,令投资者风险意愿增强,并提升对经济和金属需求复苏的信心。

  分析师称,从中期来看,中国仍是需求的主要推动因素。但中国政府上周采取的冷却房地产市场的举措增加了需求前景的不确定性。

  近几周LME库存减少扶助提振需求前景。铜库存减少350吨,至507,525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