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9日LME评论:基本金属收跌,受高盛事件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伦敦4月19日消息,LME基本金属周一部分收复稍早的跌幅,但当日仍普遍收跌,因市场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周指控高盛涉嫌欺诈后,一直单边下行。

  黄金和原油期货同样走软,不过随着欧元兑美元缩减部分跌幅后,基本金属自日低回升。期铜触及三周低点。

  伦敦时间4月19日16:00(北京时间4月20日00:00),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696美元,上周五收报7,763美元,盘中触及日低7,610.25美元,为3月29日以来最低。

  LME铜库存减少1,525吨,总存量为507,875吨。

  上周五尾盘,股市和商品市场大幅走低,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指控高盛在设计和销售与次优抵押贷款相关的担保债务凭证(CDO)产品时有欺诈行为。

  上周五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性指数飆升15.5%凸现避险意愿高涨。

  MF Global的分析师Edward Meir指出,“市场在某段时间内走的过快,步幅过大,现在市场只基于技术面交投,且需要引发抛售的导火索。”

  Meir称,对于SEC指控高盛有欺诈行为的持续担忧,以及中国限制房地产业投机行为令金属价格承压。

  渣打银行(Standard Bank)分析师Leon Westgate表示,美国股市的表现将成为关键。

  汇丰银行(HSBC)称,由于亚洲紧缩货币政策,且希腊危机和汇率问题持续,未来数月内金属价格将保持动荡。

  今年表现最佳的基本金属期镍收报每吨26,650美元,上周五收报26,705美元。今年迄今镍价已累积上扬逾40%,因库存减少导致市场出现供应紧缺。

  ELG Haniel GmbH Group周一表示,镍价升至26,000美元水平附近主要受基金买盘推动,而不锈钢产量增加以及不锈钢废料供应短缺对镍价影响不大。

  LME三个月期铝收报每吨2,369美元,上日收报2,435美元。

  三个月期锌今日收报2,390美元,前一日收报2,423美元。

  三个月期铅今日收报2,240美元,之前交易日收报2,261美元。

  三个月期锡今日收盘18,825美元,上日收报19,200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