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晟期货:金价窄幅震荡 短期格局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隔夜国际金价冲高回落,主要是因为美元下跌放缓,黄金的买盘支持减弱。伦敦金最高1161美元,收盘报1159.29美元/盎司,上涨4.49美元。今日亚盘时段,伦敦金回落至1155附近震荡,国内在外盘的影响下小幅盘整,沪金1012主力合约收盘微跌0.49元,报254.16元,成交量14914手,持仓量增加1234手至34934手。

  基本面上,昨晚美国劳工部公布,3月份消费物价指数按月升0.1%,符合市场预期。美国商务部公布的3月份零售销售月率成长1.6%,高于前值0.3%的增幅和预期值1.2%,为4个月以来的最佳表现,数据再次强化市场对经济复苏的美好预期。

  希腊债务问题在获得援助后有所淡化,欧元反弹的势头放缓,对美元的影响也在减弱,而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对美元形成支撑,所以我们预计美元经过了多日的盘整后有望迎来反弹。从金价走势上看,1160上方经过多次的冲击后已形成较大的阻力,短期突破企稳的可能性较小,而且在美元走势回暖的打压下,金价或将继续盘整。(广晟期货 林宝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